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讓積碳成為您引擎殺手!「BP Visco Sports 3000」合成機油新淨潔宣言
AUTONET記者:Edison(03/23/2005)
字級設定:
提到「積碳」,絕對是許多駕駛心目中的痛,雖知其對愛車有不良的影響,卻又無法除去,如今BP在台灣全新推出了『Visco Sports 3000』合成機油,內含有新一代高溫防護配方,不僅通過最新的API SM規範(API為美國石油協會),經過實驗證實,對活塞的清淨能力超過API SM測試標準的30%以上,能有效防止引擎積碳產生以外,更可提供極佳的引擎保護。


其實在引擎運轉過程中,積碳的發生是難以避免的,因汽油屬於碳氫化合物,經過燃燒作用後,一定會有積碳的形成;而車輛往復式引擎的設計,因活塞環、活塞與汽缸壁有一定間隙存在,因此機油在活塞運作過程中,有部份會進入燃燒室與燃油一並燃燒,也會使燃燒室中產生積碳。除了上述無可避免的因素以外,像是爬坡、高乘載、高負荷、怠速及台灣都會區交通常見的走走停停等路況,也會使引擎時常處於不良的運轉情形,進而增長積碳的生成機率。

另一因素便是不當的引擎保養,如機油更換的週期過長、機油品質不佳等,皆會提高積碳產生機率,此外,更會加重廢氣排放、造成引擎爆震及提高引擎組件的故障率等。因此保護引擎不僅要定期更換機油、更要用品質良好的機油,方可預防積碳產生,進而提升引擎效能。

而由BP所推出的『Visco Sports 3000』合成機油,除了可降低積碳的產生機率,更可有效降低引擎機組件的磨損,提供更為完善的保護;此外由於API SM測試標準比API SL(目前其他市售機油所通過的規範)更為嚴苛,如抗氧化及積碳的能力要求提高兩倍、抗磨損標準提升25%等,『Visco Sports 3000』合成機油能以高標準通過測試,更說明了『Visco Sports 3000』合成機油的優異品質。想要進一步保養您的愛車,延長壽命,『Visco Sports 3000』合成機油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新聞列表(03/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