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長安概念車衝衝衝!御風概念SUV與陸風時尚雙霸引目光!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5/2005)
字級設定:
總部位於中國重慶的長安汽車集團,可以說是中國中西部規模最大的汽車製造集團,在近年來與福特及鈴木兩大外商合作密切,並且也合作推出如Focus與Swift等等重量級產品之後,在本屆上海車展,當然也沒忘推出未來將陸續量產的自有品牌概念車款,也再度展現這家中西部車廠的活力!

 
由左到右,分別為CM8、御風SUV、陸風時尚MPV。
 
以東風本田CRV為假想敵,長安集團在本屆上海車展推出了御風概念SUV,車身尺碼為4283X1815X1721mm的這輛概念SUV,整體造型既簡潔又 "野味"十足。車頭是寬而有力的格柵及引擎蓋,從擋風玻璃、車頂到後玻璃窗,線條流暢。車頂大面積的全景式天窗提供明朗的車室氣氛,頭燈更應用了高亮度與高密度LED。

中控台上的多功能LCD顯示幕,可以說是各項行車設定與空調、影音系統的控制中心,這輛SUV未來將成為一輛極具競爭力的中國製SUV車款!

另外由旗下江鈴陸風汽車推出的時尚概念車,則是繼長安CM8之後,又一輛MPV市場的潛力新作,車身尺碼4410X1760X1630mm的陸風時尚,車身設計與格局較偏向MAZDA Premacy的轎式休旅風格,未來量產之後將提供1.6升與2.0升的動力系統設定,未來這輛代號CV9的轎旅車量產之後,競爭對手將直指東風雪鐵龍畢加索(CITROEN Picasso)、大眾途安(VW Touran)與一汽海南普力馬(MAZDA Premacy)等車。

 
長安御風SUV概念車在上海車展會場。
 
 
長安集團的高層,親臨上海車展會場為陸風時尚概念MPV揭幕!
 
 
在本屆上海車展上,長安也推出了CM8麵包車系的頂級1.6升旗艦!
 

   新聞列表(04/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