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華晨中華牌駿捷可望銷歐!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5/2005)
字級設定:
在日前本報曾經報導有關於華晨中華牌轎車,即將在今年秋季正式進軍歐洲汽車市場之後,最近華晨集團也動作頻頻,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中,更發表一款造型更為個人化的運動化房車「駿捷」!

 
華晨集團董事長楊寶善與總裁藺曉剛在上海車展現場為駿捷揭幕!
 
華晨原廠代號M2的中華牌駿捷中型房車,與先前的中華牌轎車相較,設計過程完全由華晨字型完成,已經無需假他人之手,比起中華尊馳的穩重風格,駿捷多了一份流線的運動感,在空氣動力學方面表現更加優異,Cd風阻係數達到0.25,較"中華"0.29的Cd風阻係數更低。

按照華晨汽車的規劃,駿捷將在今年十月正式上市,華晨汽車表示,駿捷的產品定位略低於尊馳,除了初期先上市的2.0升車款之外,隨後將追加配置1.8升引擎的入門車款,並且也將同時具備手排與自排車型。

今年十月率先推出的2.0升車款,搭載的動力系統為三菱的4G63引擎, 而這輛車身長度比尊馳短少20mm的個性化房車,除了內銷中國汽車市場之外,也不排除在尊馳之後進軍歐洲汽車市場!

 
駿捷的側面線條,具備歐系運動房車的架勢!
 

   新聞列表(04/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