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同濟同捷科技推出雷霆概念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5/2005)
字級設定:
 
同濟同捷科技曾經設計不少中國著名的量產汽車,其中東風風行便是一例。
 
位於上海市嘉定區的同濟大學汽車學院,可以說是當代中國高等學府中,培育汽車產業人才的重要搖籃,在汽車產業的相關領域也不斷有許多豐碩的研究成果,在本屆的上海車展中,由同濟大學下屬的同濟同捷科技公司,在與多家中國車廠合作,推出多款成功車款之後,更推出全新的雷霆概念跑車!

上海同濟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同濟大學下屬的一家民營股份制高科技公司,以汽車整車及相關零部件設計開發為主,兼機械及電子產品的開發設計、CAX / PDM及相關軟體的開發與應用,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全專業綜合性的獨立汽車設計公司,為外汽車整車廠、零部件企業及機電企業提供一流的產品設計工程與資訊化技術服務。

   新聞列表(04/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