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LEXUS出新車?不,是江淮推出豪華概念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5/2005)
字級設定:
 
注意看車頭!是倒下來的J喔,不是LEXUS的L喔,因為江淮的英文品牌名稱為JAC!
 
中國大陸的江淮汽車,以推出瑞風商務用車款聞名,並且更榮獲中國許多公家單位大批專單採購,曾經多次拿下當地廂行休旅車的單一車系銷售冠軍,不過江淮汽車的野心絕對不僅於此!

 
其實就車身輪廓來說,江淮這輛概念車還真的跟LEXUS LF-A概念車有些類似!
 
江淮汽車原本生產的瑞風多功能箱型休旅車款,技術來自於HYUNDAI 汽車,並且可以說就是HYUNDAI Starex的中國版車型,雖然江淮也想進軍傳統乘用車市場,不過因為HYUNDAI品牌的乘用車在中國大陸,多數均由北京現代代理銷售與負責生產,而其餘的SUV車款也由華泰汽車代工生產,江淮想要進軍房車市場,只有另起爐灶!

結果江淮汽車,在近幾年積極與來自設計王國義大利的汽車設計中心合作,並且終於在本屆上海車展推出第一輛概念豪華房車,不過相關細節目前尚未公布,只要一有消息,本報必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新聞列表(04/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