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ELIN輪胎精益求精 稱霸各種賽車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5/2005)
字級設定:
全球知名輪胎品牌MICHELIN集團,運用6000名研究人員以及每年投注4.5﹪的營業額到技術創新研究,使其不但於全球輪胎市場中居於領導地位,更在各項賽事中獲得佳績!


以F-1為例,研究人員先模擬250種新配方組合,在完成10萬公里試驗後,提供各種創新技術和輪胎的新配方給七個夥伴車隊。MICHELIN與夥伴車隊獲得比賽勝利的同時,也移經過賽車廠上粹鍊過的創新技術到量產的輪胎上,提高消費者使用MICHELIN各種輪胎產品的滿意度。

而MICHELIN輪胎在Moto GP世界摩托車大賽中,在開幕戰中,小飛俠V.Rossi駕駛Yamaha YZR-M,使用MICHELINPilot系列輪胎,再次勇奪冠軍。另外,在四月10日於義大利Monza舉辦的FIAGT比賽,每站長達500公里的比賽,GT1組中由兩位車手Lamy和Gardel駕駛的FERRARI 550 Maranello,搭配MICHELIN Pilot輪胎奪得該組冠軍,而在GT2組的冠亞軍,都是使用MICHELIN輪胎出賽的PORSBHE 996 GT3 RSR。由MICHELIN在各項賽事中的優異表現,展現MICHELIN無比的性能!


   新聞列表(04/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