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塞隆納車展嬌客-Coupe FIAT即將復活? Sportive Latina概念車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1/2005)
字級設定:
目前正在進行的巴塞隆納車展,雖然不像法蘭克福IAA規模那麼大,但是依舊會有不少新車推出,其中被視為是Coupe FIAT傳人的一輛全新的概念跑車,名為Sportive Latina的這輛車,再度讓這個車展的可看度大為提升!


這輛採用鍘刀車門啟閉方式的雙門跑車,是由FIAT集團的設計部門與MEZEL汽車設計工作室合作的結晶,也再度呈現出前衛的設計風貌,也為下一世代的FIAT性能化車款找到全新的設計語彙。

除此之外,這輛概念跑車採用2+2獨立四人座的車室配置,動力系統方面,Sportive Latino搭載一具排氣量4.2升的V8引擎,並且具備達到440 hp的最大馬力,並且配置 Selespeed 序列式變速系統,駕駛人更可以在方向盤上進行檔位升降的控制!

   新聞列表(05/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