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iPod!微軟將推出TBox車載電腦系統!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7/2005)
字級設定:
最近買車最熱門的贈品是什麼?iPod,繼車用多媒體系統之後,也有愈來愈多車廠,導入可以使用iPod的整合系統,蘋果電腦也因為iPod熱賣,讓自家盈利翻了好幾倍!

不過看在近年來不斷積極進軍汽車用資訊相關部品市場的微軟眼中,當然是相當刺眼,為了因應這波iPod風潮之外,微軟總裁比爾蓋茲,先是在媒體上放話,表示他覺得未來iPod的功能將被更為先進的手機取代,此外日前更傳出微軟新版的車載電腦系統,也將以幹掉iPod為首要目標!

根據最新消息,最新一代的微軟車載電腦,將命名為TBox,將成為目前量產車應用資訊市場中,功能最強大的多功能資訊系統,首先TBox將具備在車上可以與iPod相容的系統,可以外接iPod並且藉由TBox的控制介面聆聽音樂,並且具備所有的整合功能。

此外,TBox預估售價將控制在200美元左右,並且將以藍芽無限通訊技術連結行動電話,整合成為強大的車用通訊體系,並且提供語音辨識介面等等功能。

今年秋天,通用與FIAT推出的新車款上,將提供TBox作為選用配備。

此外,自從蘋果電腦推出iPod以來,截至去年底為止全球銷售量已經超越一千萬台!



   新聞列表(05/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