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萬人民幣買麵包車?東風小康拼經濟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0/2005)
字級設定:
三萬元人民幣是多少台幣?約不到50萬吧!這樣的價錢,在中國內地將可以買到一輛可以休旅也可以拼經濟的麵包車喔!

脫胎自製造東風牌重車的東風汽車集團,這個原來是中國第二大汽車集團的老字號,雖然旗下已經有不少公司與國際大廠合作,包括東風本田、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東風日產,以後還會有東風雷諾,不過身為中國本地的大汽車集團,還是要照顧到二級省市與廣大的中國百姓,預定在22日推出的東風小康,車如其名,就將瞄準平價小麵包車市場,不在意上海等大城市的資產階級,卻要向積極賺錢邁向小康的家庭與自營商招手!

根據東風集團表示,東風小康採用義大利的設計,融合了中國特色在內,並且也符合中國當前廣大人民的需求,低價高品質的策略,除了提供物美價廉的行動載具之外,也具備的基本的空間變化機能,將由2003年成立的東風渝安負責製造銷售,未來上市將提供1.0與1.3升兩種排氣量的引擎配置,並且將與主打平價小車市場的東風小王子攜手合作,初期將以年產五萬輛作為東風小車的目標!


   新聞列表(05/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