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rossover IN---SUV OUT!!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3/2005)
字級設定:
根據國際性的權威調查機構J.D.Power的統計,今年四月份全美的汽車銷售資料中,發現了一個隱然巨變的汽車市場消費新趨勢就是本文的標題Crossver IN---SUV Out!

為什麼這樣說呢?

根據全美四月份的新車掛牌數據顯示,所有的SUV車款的銷售比例,已經跌到12.1%的比重,而且加上石油等原物料不斷調漲,美國的消費者愈來愈不愛車重油耗大的SUV車款,反倒是結合轎車、休旅車與SUV機能於一身的新型態Crossover休旅車款,在銷售比例上已經提升了近一半,看來SUV在美國市場真的已經要成為昨日黃花了!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來,每一輛SUV平均由車廠或是保稅倉庫提關到售出的平均天數,也因為總體銷售表現變差,使得平均庫存天數增加到79天,不過新式Crossover休旅車款卻縮短到48天,顯然Crossover車款的庫存壓力與銷售速度的表現,明顯優於SUV運動休旅車。

另外,也有二成的舊有SUV車主,已經在四月份轉購或是租賃Crossover新式休旅車,看來SUV在汽車文化發達的美國,已經逐漸地被拋棄囉!

   新聞列表(06/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