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球小姐讓路!smart爭奇鬥艷更為精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3/2005)
字級設定:
smart品牌自從於2002年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台上市代理以來,一直以其品牌獨特精神及最具創意的造型風格及設計理念,在台灣市場掀起話題;如今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smart品牌獨家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汽車所精心籌辦的「2005年smart汽車彩繪選美大賽」,更於5月29日在台中圓滿落幕。這場開放給全國smart品牌旗下包括fortwo、forfour及roadster車主之競賽,現場繽亮豔色,酷炫玩意充斥,讓參觀民眾看得目不暇給。

在5月29日當天上午於台中國家音樂廳預定地所舉辦的「2005年smart汽車彩繪選美大賽」,比賽項目包括最佳外觀、內裝、整體造型,另外並針對最引人注目的roadster車系特設「最佳跑車造型」競賽項目,讓參賽者可以發揮無限創意,秀出最有趣味的成果。

舉辦彩繪比賽的同時,更有有獎徵答、樂團演唱、啦啦隊活力表演、「香車美人」攝影以及新車試乘活動等。現場並提供用車及保險資訊等服務,到場參觀的消費者不僅有機會接觸smart車款,並可獲得更多實用資訊。

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中華賓士所委派之代表人員、以及逢甲大學教授所共同組成的評審團,依規定一一為上百部參賽車輛評分,最後獲獎者分別為:

最佳外觀:
fortwo─陳佩萱小姐
forfour─莊修潔小姐
roadster─吳濟宇先生
最佳內裝:
劉伸泰先生 (fortwo)
整體造型:
陳佩萱小姐 (fortwo)
最佳跑車造型:
吳濟宇先生 (roadster)

獲最佳外觀獎項之三位車主,分別為愛車進行獨特造型之塗裝,有將fortwo車側貼上帥靚重型機車造型貼紙的、也有將roadster全身貼滿米老鼠圖案的,還有為forfour貼上一○一忠狗身上的大小黑點,各型各色的創意裝置在smart車款上,可說是相得益彰!

   新聞列表(06/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