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P2車手Scott Speed將擔任RED BULL F-1車隊第三車手! ?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3/2005)
字級設定:
目前於GP2賽事中參賽,同時也是RED BULL極力栽培的Scott Speed,日前為RED BULL F-1車隊於英國銀石賽道進行測試後,極有可能登上RED BULL F-1車隊的第三車手的位置!

在銀石測試之前,Scott Speed已多次為RED BULL測試F-1賽車,在接下來的加拿大站與美國站中,Scott Speed都有可能於週五的測試賽中,為RED BULL進行測試,若Scott Speed成功登上第三車手的位置,這將是繼Michael Andretti後第一位於F-1的賽是週末中登場的美國車手。

在加拿大站中C.Klien將再次與V.Liuzzi交換,重回正式車手身分,與D.Coulthard並肩作戰,至於V.Liuzzi則是隨時待命擔任週五測試的工作!

   新聞列表(06/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