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黃秋生「頭文字D」戲外不識周董為何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6/2005)
字級設定:
為提前替即將於6月24日上映的電影「頭文字D」做宣傳,黃秋生於日昨訪台;片中飾演周杰倫父親藤原文太的黃秋生,在聽到「周董」時臉上竟露出疑惑的神情,原來黃秋生對周杰倫的暱稱並不熟悉,戲外他都叫周杰倫:「喂!」黃秋生透露,在拍片之餘他很喜歡和「喂!」聊如何變魔術,他笑說周杰倫的魔術功夫比他厲害多了,隨時隨地都可以秀上一段,三兩下就能把手中的煙給變不見。

雖然「頭文字D」是部談賽車的電影,但黃秋生卻認為這是部「武俠片」,故事就類似隱居的武林盟主悄悄訓練兒子成為武林高手,只是把手中的劍變成了車。他表示「頭文字D」的劇本故事性很強,全片的重點則是在於車,他稱讚導演劉偉強是一個拍車的高手,而劇中的「兒子」周杰倫和他有種「盡在不言中」的感覺,彼此不用說太多,在對戲時就能有很好的交流。黃秋生說:「周杰倫很容易就可以進入狀況,在攝影機停機前都可以自在地扮演拓海的角色。」

黃秋生雖然本身沒有玩車的習慣,但在一場爸爸載兒子示範車技的戲裡,他稍微加速,周杰倫竟有些怕怕地說:「有點飄移的感覺喔!」,結果隔天周杰倫自己開同輛車拍戲時,玩著玩著就把車給撞壞了。黃秋生指出,坐別人的車和自己開車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不過也有可能是他不信任我的技術啦!」,黃秋生笑道。

黃秋生訪台時看起來比起上次為「無間道」宣傳時又更為清瘦,他談到近幾年努力瘦身的成果,不但常抽空「跑山」練肌肉、上健身房作重量訓練,在家中也勤於打拳,讓他成功的減下25公斤。黃秋生還透露自己「跑山」時最喜歡穿在台灣買的軍用上衣,「因為比較合身嘛!」他說。

   新聞列表(06/0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