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是MARVEL漫畫改編,驚奇四超人即將現身大銀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6/2005)
字級設定:
如果你是五年級生,鐵定會對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4)這部漫畫不陌生,因為在民國60年代曾在華視以卡通型態出現,當時我只是小學生,卻被四個身懷絕技的超人所吸引,如今這部懷舊系列漫畫又要搬上大銀幕。

專門推出美國英雄超人系列漫畫的MARVEL,在好萊塢電影拍攝手法進步與電腦動畫的幫助下,再加上復古風盛行,這幾年來幾乎許多超過半世紀的漫畫紛紛登上大銀幕,蜘蛛人、蝙蝠俠、綠巨人都成為6、7年級生的相當熟悉的電影;然而「Fantasic 4」驚奇四超人的知名度,在美國可是和前述的英雄並駕齊驅。

由MARVEL暢銷漫畫「FANTASIC 4」所改編的驚奇四超人,故事內容是以一次太空任務遭遇不幸,四名太空人照到宇宙射線而意外獲得超能力,其中領隊瑞德獲得了伸縮身體的能力,他的女友蘇則擁有了隱形能力,蘇的小弟強尼能隨心所欲操控火,領航原班則變成身體堅硬的石頭人(Rockman)。他們四人運用獨一無二的超能力探索這個詭譎多變的世界,阻撓毀滅博士的陰謀,同時在成為全世界的注目焦點後,還必須面對身為超級偶像家庭成員所帶來的壓力。

看到驚奇四超人搬上大銀幕,我心中的雀躍是無法以文字來形容,全拜電影科技的進步,才能讓許多五年級生重返童年。


   新聞列表(06/0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