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旗艦也耍性能風!HOLDEN Statesman推出全新運動限量版本〝International〞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5)
字級設定:
誰說豪華旗艦房車不可以耍耍性能風?如今身為澳洲總理最新坐駕的HOLDEN Statesman,就在HOLDEN的創意打造下,推出了最新特別式樣車款—International!

擁有HOLDEN車廠最新家族面貌的Statesman,自2004年墨爾本車展推出後,便以其豪華的配備與成熟大方穩重的外型獲得澳洲層峰人士的喜愛,不過HOLDEN車廠可不就此滿足,為延展Statesman的產品戰力與豐富其產品陣線,於近日推出了更付運動特性的〝International〞特別版本,期望以更富性能味道的外型與配備,挑起眾主管們心中深處的辛烷值!

首先最明顯不同的,便是水箱護罩了,由原先鍍鉻式樣改變成更富運動性的黑色蜂巢式樣,而車尾後方也新增了後擾流尾翼,輪圈則是由原本九輻式減為五輻式,以換取更動感的氣勢;而車內也以黑色為基調,搭配淺棕色的皮椅與真皮包覆的方向盤,於質感中透漏些許性能氣息。

為更彰顯〝International〞的特別身分,International的專屬銘牌是不可少的;不過動力系統並無加以修正,仍同樣提供3.6L V6與5.7L V8兩種排氣量供消費者選擇,不過分別高達258hp與333hp的最大馬力輸出,也確實足夠讓Statesman進入性能房車之林,不過〝International〞特別式樣車除了專屬的特別套件以外,300輛的稀有數量,更是吸引消費者入主的一大因素!

   新聞列表(06/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