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停產後的限量珍寶!BRABUS推出限量競技版smart roadster-coupe!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0/2005)
字級設定:
在今年正式停產的smart roadster,雖然以後就買不到了,但是在此同時改裝名家BRABUS卻推出了限量的競技化版本,重點是只有50輛!


這輛預計推出後將引起收藏家搶購的競技版本,BRABUS可是花了相當多功夫在上頭,在動力系統方面,這輛稱為RCR版本(roadster-coupe racing edition)的引擎,在原有的三缸渦輪引擎基礎上,換上了雙渦輪增壓系統,讓這輕量化的上空雙座小跑,擁有每噸車重111hp的馬力的優異輸出比例!

除此之外,BRABUS也為這輛車導入了方向盤後方可以直接控制檔位升降的撥桿,能夠讓駕駛人在彈指之間享受直接操控的樂趣,不過這輛競技化的限量版本售價也不便宜,起使售價至少在17295英鎊以上!

英國算是對於smart roadster這輛小跑車相當捧場的國家,從原廠發表以來,至少已經賣出5561輛新車,今年初至今也至少賣出一千輛,而在停產消息曝光之後,更引起各地車迷的搶購熱潮,而BRABUS又在這時候推出限量50輛的RCR版,屆時儘管roadster停產,相信一定會有更多車迷排隊搶購,或甚至在拍賣網站上出現搶標潮!


   新聞列表(06/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