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鈴木杏電力十足—讓周杰倫在「頭文字D」中重溫初戀感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5)
字級設定:
在電影「頭文字D」裡扮演一對小情侶的周杰倫和鈴木杏,戲外是不是也有來電的跡象?平時一副「酷」樣的周董竟然低頭傻笑,略帶羞澀的說:「對戲的時候好像真的回到了學生時代,讓我有種初戀的感覺!」

周杰倫在「頭文字D」中的角色藤原拓海是個不多話只懂得賽車的木納青年,所以「頭文字D」的感情戲中,鈴木杏飾演的茂木夏樹則是個積極求愛的小女生,不但主動約周董去海邊玩、作點心給周董吃,甚至還大方獻吻。周杰倫坦承自己覺得鈴木杏很可愛,簡直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女主角,「鈴木杏還說她很喜歡我的音樂喔!」周董露出驕傲的微笑說。

年僅18歲的鈴木杏,演出經驗卻相當豐富,不但曾和法國巨星尚雷諾合拍廣告,也曾參與伊森霍克所演出的好萊塢電影,跟金城武合作的科幻動作片「武者回歸」更為她贏得日本電影學院獎的「最佳新演員」,周杰倫也對於這位電影界「前輩」的演技非常讚賞,周董說:「不要看她小小年紀喔!演感情戲的時候可都是靠她來帶我呢!」

鈴木杏則認為周杰倫太謙虛了,她坦言剛聽說周董沒有什麼演出經驗時,原本有些擔心,但在演了對手戲後才發現周杰倫演得自然,「根本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拍戲嘛!」她說。在「花與愛莉絲」中飾演怪怪美少女的鈴木杏談到「頭文字D」裡的表演指出,茂木夏樹的角色很女性化,呈現了一個少女到成熟女性的心境轉變,對自己來說很有挑戰性。

電影中有幕周杰倫發現女友援交事實後,一邊開車一邊掉淚的鏡頭,周董演來一副真情流露的模樣,周杰倫透露那段拍攝過程其實很「瞎」,因為那是全片最後一場戲,他期許自己一定要把這段演得很棒,而導演劉偉強更是求好心切地直接坐在車的後座等著看他表現,沒想到在導演親自監督的強大壓力下,周董不但沒有凸槌,反而發揮了演戲的天份,充份展露了男人心碎時的悲傷感覺。

「頭文字D」裡周杰倫和鈴木杏的動人感情片段,在周杰倫為電影所作的抒情曲「一路向北」的MV中可窺知一二,影迷們可以密切鎖定相關電視頻道。

「頭文字D」將於6月24日上映,屆時主要演員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黃秋生,以及導演麥兆輝也會一起來台參加23日晚間於信義華納威秀前舉辦的首映會,與影迷朋友共同分享「頭文字D」的極速魅力。

   新聞列表(06/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