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看準西非實力,DODGE Pick up軍團進攻迦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1/2005)
字級設定:
舊名黃金海岸的西非迦納,是以農業為主的國家,然而美國CHRYSLER卻看準該地的市場潛力,經時間評估後,決定以SUV、Pick up前進當地。

由於迦納這幾年來經濟持續穩定成長,可可的收入大幅增加,在稅收總額提升和消費者意識抬頭的雙重影響下,對於Pick up與SUV車款的需求也相對增加,所以經過長達五年的評估,CHRYSLER決定從六月引進DODGE旗下的Pick up,先在市場站穩有利位置。

CHRYSLER去年已導入七款車型進入迦納市場,當地PHC已取得CHRYSLER在該國銷售DODGE產品的總經銷權。根據迦納道路暨運輸部官員指出,迦納全國交通,主要是利用道路系統,去年迦納政府已投入1600萬美元來改善全國交通基礎設施。


   新聞列表(06/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