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Salo肺部積碳?誰還敢當F1車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4/2005)
字級設定:
看到身價千萬美金計算的F1車手,駕駛造價不斐的賽車馳騁於賽道上,相信風光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形容,而且還令人十分羨慕,但要知道,健康與生命卻時時刻刻受到威脅!因為就有車手肺部積碳!

前TOYOTA車隊車手Mika Salo,日前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在肺部有碳纖維微粒的東西沈積。根據FIA的醫療小組推測,可能是長期吸入由煞車來令片與碟盤所引發的碳纖維所致。

至於車神舒馬克,長達10年的賽車生涯應該也吸入不少。所幸Mika Salo檢查與調養後沒有大礙,否則以後還有誰敢為了賽車而提前喪命。所以想當車手的人要注意,別以為車神好當,健康身體才是最重要。


   新聞列表(06/2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