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雪佛蘭彩繪Aveo招搖過街、預先造勢!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1/2005)
字級設定:
於上海車展中首度亮相的中國版雪佛蘭Aveo,帥氣動感的外形,吸引許多年輕人駐足圍觀。這輛新穎的小車,從7月1日開始,將披上漂亮的彩繪外衣,陸續在京、廣、滬、深、成都等城市的街頭露面,與中國年輕的消費者開始親密接觸。

在這款經過彩繪化妝後的雪佛蘭Aveo駛過大街小巷時,其絢麗奪目的色彩和靈動輕盈的身姿,必將吸引不少市民的目光。在此之前,這款小車始終沒有被證實將來到中國市場,這次突然亮相在中國大城市的街頭小巷,預示著雪佛蘭Aveo將進入中國。

雪佛蘭Aveo是通用汽車整合全球資源,以通用大宇小車平臺打造的一款全球產品。它在全球被冠以兩大品牌,在韓國市場為其本土品牌-通用大宇Kalos,在全球其他國家和地區都為大眾化國際品牌雪佛蘭,歐洲市場名為雪佛蘭Kalos,其他市場名為雪佛蘭Aveo。這款名副其實的全球車行銷於全世界。在北美小型車細分市場獲得了2004J.D.POWER IQS(新車質量調查)第一名,技術先進而成熟,是北美最可靠和受歡迎的小車之一。

而上海通用汽車已證實Aveo將於中國上市,此次於中國街頭看到的就是將來量產車的彩妝車。雪佛蘭Aveo上市後,將與大眾的POLO和本田的飛度兩廂同屬高檔兩廂小型車級距,並將於上海通用汽車位於山東煙臺的生產基地-上海通用東嶽汽車生產。

   新聞列表(07/0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