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平價轎旅也要換裝頭等艙!CHEVROLET Tacuma Vision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1/2005)
字級設定:
誰說平價轎旅車就不能享有行動頭等艙的禮遇?在MITSUBISHI Freeca車上都可以看 DVD兼可以唱卡拉OK了,像CHEVROLET Tacuma這類家用轎旅車當然也不可獲缺!

在歐洲通用於英國地區一律以CHEVROLET取代DAEWOO品牌之後,日前由於暑假檔期,也推出了Tacuma這輛五人座轎旅車的視聽頭等艙精裝款式,這輛稱為Vision的精裝版本,就配置目前在台灣也相當流行的車載DVD行動劇院系統,在兩具前座頭枕內建了七吋液晶螢幕,並且連結包括衛星導航與DVD車用播放系統,搭配原本就已經具備的後座專用野餐台,更可以吸引更多有意購買家用轎旅車的消費者!

這輛Tacuma Vision精裝車,英國的建議售價由10995英鎊起跳,動力系統為搭載1.6升直列四缸引擎的SX車型,雖然動力表現平凡,但是每公升足以跑出超過18公里的優異油耗,相信也能吸引許多預算型的家庭用車買家,也可見目前歐洲轎旅車市場競爭之激烈程度!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