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 Massa確定2006年為FERRARI F-1車隊效力!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1/2005)
字級設定:
日前FERRARI F-1車隊已正式宣佈,2006年將由另一位巴西車手F. Massa接替Rubens Barrichello的位置,為FERRARI效力,與Michael Schumacher並肩作戰!

曾於2003年擔任FERRARI車隊測試車手的F. Massa,一直是FERRARI積極栽培的車手,現今FERRARI車隊宣布找回F. Massa,其實也不令人意外;而在R. Barrichello部分,也許體認在Michael Schumacher之下,永無出頭天的日子,即使R. Barrichello與FERRARI仍有一年合約,但FERRARI還是讓R. Barrichello離開,FERRARI對於R. Barrichello自2000年以來的貢獻,也表示感謝,由於他的幫助,為FERRARI贏得了五次的車隊冠軍。

至於R. Barrichello離開FERRARI離開後,外界盛傳他將轉往BAR-HONDA車隊,但這件事尚未獲得證實!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