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私釀搶頭香?CHEVROLET Camaro SuperCoupe復刻再現!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9/2005)
字級設定:
記得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通用集團有意讓CHEVROLET Camaro這輛後驅轎跑車復活的消息嗎?



不過由於Camaro復活,也將牽動通用北美後驅家族的產品計畫,茲事體大,Camaro要重現以市售車身份重現,至少也要二年的時間才能實現,不過這項消息一出,北美坊間已經有不少改裝車廠與小型車廠,正在醞釀一股迎接Camaro重現的民意!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由北美改裝團隊Motion LLC ,以1967-1974年間聲名大噪的Baldwin-Motion Camaro SuperCoupe大排氣量超級改裝版為基礎的復刻版本,將在11月舉行的賭城SEMA改裝車展中正式亮相,日前本報獨家取得相關的設計圖樣,也讓大家一窺這輛經典勁駒的風采!

根據Motion LLC表示,這輛將在SEMA展中正式發表的Camaro SuperCoupe,將搭載一具8.8升的全鋁合金V8 引擎,具備達到600hp的最大馬力,而且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售價方面根據Motion LLC表示,這輛僅限量打造12輛的手工製跑車,每一量的售價可能要超過十萬美金!





   新聞列表(08/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