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朝鮮平和自動車與雙環汽車結盟!
AUTONET記者:Andrewlu(08/30/2005)
字級設定:
身為北朝鮮官方唯一認可的汽車廠,這家由北朝鮮人民政府與南韓統一教合資的汽車廠,除了原本與義大利FIAT合作生產Siena與Doblo二輛車之外,最近更有了重大突破!



沒錯,這北朝鮮唯一的汽車廠,最近與位於內地河北石家莊的雙環汽車廠結盟,並且將在今年導入由雙環技術合作的全新皮卡現地生產。

雙環汽車您還不認識嗎?就是推出來寶SUV,結果因為造型太像CRV,在內地東風本田提出告訴而聲名大噪的華北皮卡廠!

這款作為北朝鮮首輛量產SUV的雙環車款,在當地將以平和自動車最近力推的PMC品牌銷售,並且將換上Cuckoo的車名,動力系統將提供由瀋陽航天生產的三菱血統4G系列2.4升汽油引擎,並且同步提供二驅與四驅車款!




   新聞列表(08/3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