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物價一直漲…那車價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5/2005)
字級設定:
 
在一片漲價聲中,都會小車卻反其道而行有著明顯降幅!
 
相信許多人一定對此句話感同身受:「物價漲、油價漲、什麼都在漲,但只有薪水不漲!」而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車價呢?根據英國知名媒體What Car?最新的一項調查顯示,新車價較去年同期,增長了0.1%!

What Car?對於新車車價的調查已維持了七年的時間,每年皆對於新車於車市中的價格作出調查,不僅於此,連中古車價也一併作出研究;而根據最新調查顯示,英國車市中,今年的車價較去年同期漲了0.1%;不過令人欣慰的是,雖然整體車價一併上揚,但其中的都會掀背型迷你小車領域中,卻降價了4.3%!

根據調查,都會掀背型迷你小車車價較去年同期6月擁有著4.3%的降價幅度,且車輛擁有更安全、更加的操控特質與更豪華的配備,加上更為便宜的價格,對於購車族群而言的確有著無可抗拒的誘因。

而在中小型房車領域中,同樣有著3.5%的漲幅,而頂級的豪華房車也有2.5%的漲幅;中古車市中,車價已連續三年持續下滑5.7%,今年較去年更下滑了11.4%。

   新聞列表(08/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