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 Baby Quattroporte孕育成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6/2005)
字級設定:
 
〝Baby Quattroporte〞將成為MASERATI品牌最入門的三廂房車。
 
MASERATI於豪華跑房車領域的崇高地位,相信沒有車迷會質疑,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ASERATI為拓展自身產品領域,已悄悄計劃向下紮根,準備進攻中型房車市場!

 
〝Baby Quattroporte〞將採用ALFA ROMEO 159的底盤資源。
 
此計畫目前尚處於成型階段,許多細節尚未明朗化,不過仍有些許線索可循,首先由於此概念車型尚未被命名,因此我們尚且稱它作為〝Baby Quattroporte〞好了!此Baby Quattroporte將採用母廠FIAT集團的資源,以ALFA ROMEO 159車型底盤為基礎衍生,不過由於MASERATI原廠計劃進攻領域為豪華中型房車(就是BMW五系列、AUDI A6等級距),因此此底盤將再加以拉長,但原有的運動性將不會有所減損。

動力系統預計將採用GM集團的4.6升Northstar V8引擎系統,最大馬力擁有290hp的實力,為提升操控性,採用了前後雙A臂設計,並搭配四驅配置;外形同樣擁有MASERATI一貫的運動優雅。基於歐洲市場對於柴油引擎的需求,〝Baby Quattroporte〞當然也會擁有柴油引擎版本,不過由於ALFA ROMEO 159的2.4升五缸柴油引擎僅擁有200hp的馬力輸出,因此未來應會再研發新型的柴油引擎。

〝Baby Quattroporte〞預計將於2008年正式問世,其間如有最新消息,AutoNet也將為您作第一時間火速報導!

   新聞列表(08/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