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北改裝車展─美女勁車、爭奇鬥艷!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29/2005)
字級設定:
八月26日正式展開、於台北世貿一館B區盛大舉行的台北改裝車展,為國內一年一度的改裝車盛會,會場中各式改裝車與美艷的Show Girl,讓每位入場的朋友目不暇給,驚呼不斷。

本屆改裝車大展,共吸引了VW御用改裝品牌ABT、日本知名的安托華、飛達輪胎、PHILIPS、KLEEMANN與OSRAM等知名大廠,而國內各大車用精品、改裝店與各車隊也都精銳盡出,展出最新產品與改裝力作,除了各式勁車,改裝車展自然少不了美女,除各廠商的Show Girl,大會更邀請日本火紅的賽車女王小笠原與齊藤優來台助陣,國內當紅團體JAM、與女F4也都是大會嘉賓,此外大會也舉行頭文字D賽車女郎選拔,美女如雲,許多人到改裝車展可都是衝著這而來的。

台灣大概是全世界最能辦車展的國家,今年從年初至今,北、中、南三地大大小小的各種車展與改裝車展不斷,相較之下台灣人還真是幸福,不過台灣的車展往往都淪為大型的汽車與零配件展售會,規模與國際車展相比,可說是小巫見大巫,只要展出幾輛稀有車種,就可以吸引人潮,主辦單位也可以口袋飽飽,真正的新車與國外的重點車型卻不見得會出現,仔細想想台灣人是真幸福,還是被車商與主辦單位牽著鼻子走??

   新聞列表(08/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