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超前報-- smart fortwo〝purestyle〞黑衣人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0/2005)
字級設定:
雖然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沒有全新車型展出,但為了要增加話題性,smart車廠同樣卯盡全力吸引世人目光,特地推出fortwo車型的〝purestyle〞特別式樣車!

以黑色為設計主軸的〝purestyle〞特別式樣車,全車一改過去的雙色塗裝,以一襲全身黑的〝套裝〞登場,讓過去一向以活潑可愛造型面世的fortwo也擁有截然不同的神秘面紗,質感更增進不少!動力系統同樣搭載可輸出61hp的汽油引擎與可輸出41hp的柴油引擎,輕快的加速感則與一般式樣的fortwo車型無異。

〝purestyle〞特別式樣車採用專屬的六輻式輪圈,搭配紅色系尾燈與白色的側燈,更顯獨特與醒目。此外,真皮包覆方向盤、真皮包覆的排檔頭、時鐘、轉速表等配備,皆提升了〝purestyle〞特別式樣車的內裝質感,恆溫空調也列為標準配備外,音響系統則提供優質的音樂饗宴。

smart fortwo purestyle式樣車將於德國當地時間9月12日正式發表,屆時AutoNet也將為各位讀者做第一時間的搶先報導!

   新聞列表(08/3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