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還愛著你的愛車嗎?新車蜜月大調查!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2/2005)
字級設定:
購買新車絕對是令很多人興奮的事,除了前一天晚上可能會睡不著覺之外,購得新車的當天更是令人欣喜若狂,恨不得可以抱著愛車一起睡,不過就如同結婚一樣,剛開始新婚蜜月期總市甜蜜的,那到底要多久,新車蜜月期就會消退呢?讓我們看看這一項有趣的調查!

根據國外Network Q網路調查顯示,根據統計,一般人在購得新車經過半年之後,便會停止告訴親朋好友有關於購買新車的消息,而在十個月之後,就會漸漸減少洗車次數、放鬆先前不可以於車上進食的規矩等,另外有許多人會再同時,更開始打起購買另一輛新車的念頭。

而根據統計結果顯示,通常新車蜜月期會維持大約270天,就是九個月的時間,也就是說,當你於1月1日購買新車之後,在大約9月27日時,你便會對此新車失去了剛開始的蜜月感受,漸漸的失去新鮮感。

不過雖然蜜月期減退的非常快,但駕駛仍然會用心的照顧他們的愛車,在蜜月期結束後,約有一半的車主仍繼續愛著他們的愛車而不會興起換車念頭,僅有少數擁有雄厚財力的車主會想立刻換車!

看過了此篇報導之後,您對您的愛車還保有當初〝濃濃愛意〞嗎?看看窗外的愛車,是不是很久沒有為他梳洗打扮了呢?拾起您的洗車工具為您的愛車好好淨身,重回過去甜蜜時光吧!



   新聞列表(09/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