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延續smart roadster的新生命?EDAG 8可望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7/2005)
字級設定:
 
smart roadster-coupe
 
還記得在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由EDAG所發表的全新8上空小跑車嗎?

這款車,其實可以說未來將延續今年smart roadster停產後的命運,因為這輛由EDAG主導設計,並且找來包括德國FULDA輪胎與英國AP Racing提供煞車與懸吊改裝組件的EDAG 8,基本上沿用的就是smart roadster的底盤元件,而且EDAG表示這輛車也可能成為該廠的第一輛量產市售車款!

此外,由於原本smart roadster生產線位於法國Hambach,EDAG也可能在此直接量產這輛新車,而且正式量產版本,預計將在明年春季舉行的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發表!

買不到smart roadster不用嚥氣!因為EDAG 8要來了!


   新聞列表(09/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