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伊朗IKCO Samand將在太原市投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7/2005)
字級設定:
 
IKCO Samand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中國內地同伊朗汽車工業的全面性合作,將在最近正式展開!

由伊朗IKCO每週所發佈的新聞電子報顯示,伊朗IKCO日前前往中國內地,並且已經同合作對象太原市政府簽訂合作協議,這項合作已經在日前已經全面開展,根據太原市政府表示,導入生產IKCO Samand的生產線,已經正式動工,並且將在初期生產線完成配置之後,就試產Samand中型房車,未來太原當地的公家機關與營業用車,也將全面換裝這輛全新的中型房車!

由太原市所生產的中國版Samand,未來也將成為第一輛由內地生產的伊朗國產車!


   新聞列表(09/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