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新聞-GMC PAD拿下LA Design Challenge首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6/2006)
字級設定:
在每一屆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除了各大主要車廠,會利用機會在這北美最具潛力的汽車消費區域,推出最新的市售車之外,因為洛杉磯附近也是除了底特律之外,美國相當重要的汽車設計人才培育地區,所以即將於明年元月登場的2006洛杉磯國際車展,也將舉辦稱為Design Challenge的設計挑戰賽!

由通用西海岸先進設計中心(GM West Coast Advanced Design Studio)的設計師共同打造的這輛GMC PAD概念車款,可以說是這次入圍LA Desgin Challenge中體積最大的一輛概念車!而且這輛概念車更獲得評審團的青睞,拿下這一屆的設計首獎!

以都會通勤交通工具為主題的GMC PAD,展現設計小組對於未來洛城都會區運輸的展望,所以無論是機能或是設計感,也充分結合了LA的休閒與都會風格,而這輛多功能的都會通勤工具,更導入了汽車替代性動力的概念,搭載同時具備超級柴油引擎,以及電動馬達的雙動力系統,兼顧環保與節能的優點,讓通勤工具對環境的衝擊降到最低!

而且每個搭乘的通勤者,一上到這輛交通工具,EE更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除了查詢各項最新生活資訊之外,還有完整的多元化多媒體平台,讓通勤上班不再是無聊的苦差事,除了睡覺之外,還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打發時間!


   新聞列表(01/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