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模特兒篇-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方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1/2006)
字級設定:
車展,如果沒有漂亮動人的模特兒,似乎難以吸引人潮,過去僅限於日本車展的噱頭,如今也蔓延到歐美,不過洛杉磯車展雖有模特兒助陣,但......還是不要有比較好,因為與內心的落差太大。

去年十月東京車展、12月底的台北車展,我光是拍模特兒就用掉2G的記憶卡,相機與閃光燈更是隨時不夠電,因為能拍的模特兒實在太多,而且身材與面貌都屬上乘;然而在洛杉磯車展,原以為老美比較開放,穿著上也較為暴露,沒想到讓我大失所望,所以就拼命拍車子,模特兒.....唉.....算了!或許是東西方審美觀點不一樣,還是務實點好了。

不過沒有模特兒也好,我才能專心看車子,畢竟車展是以產品為主,至於模特兒....並非重點!

所以囉,下次的歐美車展我還是別去了....東京比較有看頭!


   新聞列表(01/1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