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驚爆!CHEVROLET Camaro重回人世要挫野馬銳氣!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1/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率先發表了第一張CHEVROLET Camaro Concept的定裝照,結果總是當夜貓子的我,腦子裡不斷想著半夜在地球的另一端—底特律又要發佈什麼消息的時候,半夜醒來的惺忪睡眼,居然因為眼前液晶螢幕的景象而精神抖擻!


什麼?我之前只有拿到一張的Camaro Concept定裝照,已經全套發表,而且還有第一時間傳回來的現場照片,天啊!這時我心裡想的,就是—野馬沒有好日子過囉…..

故事由1969年開始,在2006年的嚴冬在美國的汽車城再度喚起「中古」車迷們的回憶,這輛帶著車迷無窮的期待,還有通用原廠意欲復仇的決心之「願望之車」,終於在世人面前亮相!

完全承襲當年經典Camaro的設計風格,也可以看出原廠在設計上煞費苦心,這輛後驅2+2人座雙門轎跑車,除了車上無處不散發的經典元素之外,4730X2022X1344mm的修長車身尺碼,搭配達到2806mm的超長軸距,完全呈現美國車極盛時期的性能風華,相信通用原廠的設計人員,好幾年看著福特野馬在街上示威的怨氣,終於可以一吐為快,而不久之後Camaro與野馬並轡狂奔公路比拼的日子當然也將喚回車迷們的美好回憶!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參展的原型概念版本,搭載一具與CHEVROLET Corvette相同的6.0升V8引擎,原廠代號為LS2的動力心臟,最大馬力具備達到400hp的水準,並且具備通用最新的主動式智能引擎管理系統(Active Fuel Managemen),當在擁擠的市區或是低速行駛時,會自動降低運轉的汽缸數,以節省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還搭配原廠性能化導向的T56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搭配前21吋與後22吋的超大尺碼低扁平比跑胎(前275/30R21與後305/30R22)…..

….光是看到這種規格,相信福特原廠的人已經嚴陣以待,而且喜好美式性能車迷的北美消費者,應該是更快樂吧!



   新聞列表(01/1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