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哈燒報-CHRYSLER Aspen=DODGE Durango高級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1/2006)
字級設定:
在美國常常看到車頭掛著公羊標的全尺碼大型SUV,現在也將掛上CHRYSLER品牌的飛翼車標上路啦!

在北美SUV市場,當其他美國品牌的全尺碼SUV銷售不斷下滑時,DODGE Durango卻能夠一直維持相當不錯的人氣,在SUV因為油耗疑慮而銷售不斷下滑的當頭,人家DODGE Durango還不是一直都賣得不錯!

站在CHRYSLER Group的立場,這輛銷售穩定成長的全尺碼SUV,應該還有持續成長的潛力,所以在本屆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原廠發表了掛上CHRYSLER品牌的高級化雙生車款Aspen!

在車展率先發表的這輛參展用車,基本上依舊是所謂的「準量產車款」,搭載的也是Durango SRT頂級性能版本的5.7升Hemi系列V8引擎,所以動力表現當然不在話下,不過原廠未來在上市時,還是有可能追加可能追加售價更平易近人的3.7與4.7升引擎,另外在產品包裝與配備方面,也完全以CHRYSLER品牌近年來的「美式豪華經典」風格為主,所以當然在產品定位上,也比DODGE Durango還要高檔精緻些許,當然在今年第三季即將上市的CHRYSLER Aspen,未來的報價也將比現行DODGE Durango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介於31135-34875美元)略高一些!


 
DODGE Durango
 

   新聞列表(01/1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