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樂風”:雪佛蘭LOVA中文名炫亮揭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7/2006)
字級設定:
2006年1月15日,上海通用汽車雪佛蘭LOVA“小車大名堂”中文名征名活動終於炫亮揭幕:“樂風”衆望所歸,被報上了雪佛蘭LOVA的戶口名簿戶主名一欄。“小車大名堂”是上海通用汽車在2005廣州國際車展首次亮相雪佛蘭LOVA後,爲其度身定制的中文名征名活動,以期在中國消費者中進一步深化雪佛蘭LOVA的中國情緣,消費者可以通過網路或短信投選心目中的中文名。

“小車大名堂”征名活動自12月開始,“樂風”就顯得頗有人緣,其間雖屢逢勁敵,但始終一路領先,最終擊敗其他幾個備選名,被選中爲雪佛蘭LOVA的中文名。“樂風”,簡單灑脫、琅琅上口,又蘊含著年輕、自信、開朗的意味,代表了“知本一族”熱愛生活、堅持自我的人生態度,難怪受到消費者青睞。

征名活動得到了諸多消費者的熱切關注,近四十萬的點擊率使得征名網頁每秒都在不停刷新。爲了酬謝消費者們的關注和熱情,上海通用汽車在投選中文名稱票數最高的用戶中抽取了1名最佳人氣獎,在投選最終與上海通用汽車選擇的中文名稱相同的用戶中抽取了1名心有靈犀獎,得獎者均將擁有雪佛蘭LOVA的終身使用權。由於“樂風”得票最高,並且是上海通用汽車最終選擇的中文名,因此,兩個大獎獲得者都來自于投選了“樂風”的消費者,相信他們的生活中有了雪佛蘭LOVA樂風的相伴,一定會更加快樂溫馨。

雪佛蘭LOVA“樂風”是一款以追求質感生活的“知本一族”爲目標消費者的小車,是上海通用汽車針對中國目標消費者需求,並整合了世界頂級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以及通用汽車全球技術資源而傾力打造的精品家轎的典範,無論從設計還是從品質來說,雪佛蘭LOVA樂風是世界的,也是中國的。據悉,它將在2006年第一季度正式在中國上市,同時,還將在美國、加拿大、歐洲、拉美、南非、印度和泰國等國家和地區同步上市,屆時,第一款誕生於中國的全球小車將穿行於世界條條大道!

   新聞列表(01/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