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TC電子收費系統國道三號後龍以南日昨開始試辦!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7/2006)
字級設定:
喧騰多時的高速公路ETC電子收費系統,在日昨終於正式開始進行試辦,為電子收費向前跨向新的一步!

自自95年1月16日(一)凌晨零點起至95年1月25日(三)24時止,國道高速公路局將於國道3號高速公路「後龍-竹田」共8個收費站,小型車電子收費車道,試辦首日仍有許多不熟悉的駕駛朋友誤闖ETC車道,不過大致上成效良好。

ETC電子收費系統於國外其實行之有年,而國內預計在今年正式上路,雖然仍有許多爭議,但整提而言將有效提升高速公路車輛通過收費站的速度,提升效率,同時提高便利性。

在此,提醒所有使用ETC電子收費系統的駕駛朋友,在上路前勢必注意電子收費卡之餘額,而未有電子收費卡的駕駛朋友,在經過收費站時切勿切入內線的ETC電子收費車道,若誤闖事後仍就必須追繳!

ETC電子收費系統在經過試辦後,將為全面開放作暖身,於未來提供更方便、省時的科技新時代。

   新聞列表(01/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