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xplorer 與MERCURY Mountaineer獲防撞測試五顆星之殊榮
AUTONET記者:Ingrid(01/27/2006)
字級設定:
在美國銷售居龍頭寶座的FORD Explorer 與雙生車MERCURY Mountaineer,雙雙榮獲NHTSA(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協會)防撞測試五顆星之最高成績。


FORD Explorer 與MERCURY Mountaineer均通過前方及側方防撞測試。而2006年對FORD來說更是輝煌的一年,無論是動力、底盤、油耗與安全方面都得到各方肯定。至於銷售成績,光是看在美國滿街跑的Explorer就知道答案了!更不得了的是,FORD Explorer SUV這樣的光景已持續了15年之久。

事實上,這兩輛SUV與其他同等車系比較起來安全性算是相當突出。2006年的FORD Explorer 與MERCURY Mountaineer均配置AdvanceTrac(電子循跡穩定系統)和RSC 車身搖晃穩定控制。一旦有了AdvanceTrac,系統本身會幫助駕駛人判別路面好壞,並提高車體穩定性。除此之外,此系統還能在偵測到車身失控時,加以控制輪胎動力輸出使車體恢復控制。

雖然目前幾乎所有汽車都融入了先進的安全防護系統,能像FORD Explorer 與旗下雙生車MERCURY Mountaineer得到防撞測試五顆星榮譽的車款卻不多,也難怪能銷售長紅15年!

   新聞列表(01/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