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UMMER H3南非廠如期動工啦!GM全球計畫再邁進!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14/2006)
字級設定:
相信AutoNet的忠實讀者們都記得GM位於南非Struandale的HUMMER H3工廠吧?沒錯,這間工廠正如預期的順利開工,首批南非製H3最快明年一月進歐洲車市!

南非Struandale場所生產的H3將不止提供給歐洲市場,身為GM的重點工廠,當然得先搶下南非當地市場!預計將在明年第2季推出右駕版的H3s,搶攻南非市場,同時也將負責生產亞洲市場所需的訂單。而HUMMER位於洛杉磯Shreveport的H3s廠,是原來負責歐洲市場的主力生產線,已經在六月時備妥庫存,悄悄的停工了,然而南非Struandale廠所生產的H3也不能馬虎,畢竟歐洲對於像是行人安全等法規相當嚴峻,原廠也決定在這條新的生產線上做出許多安全上的外觀更動,包括頭燈、膝部支撐、車身反光片以及硬式備胎箱等。

HUMMER的觸角越伸越遠,不只前進俄羅斯、南非等地,還預計在2008年進入澳洲市場!

   新聞列表(10/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