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推動插電Hybrid車,美國最大汽車商AutoNation也來插一腳!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4/2006)
字級設定:
美國最大的汽車零售商AutoNation最近決定要貢獻一己之力,正式加入推廣插電式Hybrid車款的行列,大聲呼籲車廠們多多製造這種能夠幫助民眾渡過「能源轉換期」的省油車。

九月的時後,AutoNation的高層主管Mike Jackson在平面媒體上刊登了自己個人對插電式Hybrid車的見解。同時,Jackson也嚴正的請求政府當局能夠針對石油苛以重稅,藉此讓民眾明白節約能源的重要性,並改變自己習以為常的消費和生活習慣。Jackson強調插電式Hybrid車能夠有效的減少美國人民對石油的依賴程度。

「這些全新的Hybrid車能夠讓消費者單靠電力行駛50哩,它的性能表現更不輸一般傳統的汽油車款,不會有廢氣污染的問題,而且只需要一個晚上的時間它就能充滿電。」Jackson說。AutoNation加入的推動插電式Hybrid車的計畫是在2006年一月左右開始實行,由Austin市政府和Austin Energy共同推動,至今已有60個城市和國家加入。

   新聞列表(10/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