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推出電動小車,i MiEV即將與您見面!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4/2006)
字級設定:
MITSUBISHI以它的i minicar為雛型,推出了一台單引擎的電動車,全新的i MiEV電動車。i MiEV將會被日本能源公司用來進行研究工作,並在明年正式進行試駕。照這個步調來看,MITSUBISHI早先預計要在2010年於日本推出電動車的計畫,極有可能會順利進行。

現階段,能源公司會先進行慣例測試,收集足夠的資料來決定這台車子未來在市場是否有商業利益。 MITSUBISHI之所以會決定要加速開發這款電動車,主要是因為它可以用較短的時間,以低成本的方式生產,讓它能更快與消費者見面。i MiEV會率先在日本第22屆國際電池、Hybrid和燃料電池電動車展覽中與日本民眾面對面。

   新聞列表(10/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