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密西根州的泰勒鎮, 氫氣燃料不是夢!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6/2006)
字級設定:
在石油公司BP的協助下,美國密西根州的泰勒鎮,終於有了第一個氫氣燃料加油站,鎮上的氫氣燃料電池車FORD Focus的燃料來源,終於有了著落!

這個先進的加油站不但能夠讓FORD就氫氣燃料技術的研發更上一層樓,BP更能藉由此機會,仔細觀察氫氣加油站有那些地方尚待改進。對泰勒鎮的民眾來說,這何嘗不是一個減少對石油依賴的好選擇?新增的加油站同時也能為當地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

FORD目前有30台燃料電池的Focus散布在世界各地。這些燃料電池車的「先烈」,為FORD提供了寶貴的實際路上表現資料。現在這些氫氣車已累積超過50萬公里的里程數,FORD也以搜集到氫氣車在不同狀況下的性能表現資訊。而BP一天可生產5000噸的氫氣燃料,更證明他們在這個全球矚目的新環保能源的領域中,有著開創性的領袖地位。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