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OKA Orochi有外銷版?2010年之後再說吧!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30/2006)
字級設定:
讓日本車迷期待已久的MITSUOKA Orochi大蛇,終於在日前問世,但四年僅製造400輛的計畫,卻開始引起搶車的熱況,這還不打緊,雖然光岡進有意外銷,但要等四年後!

自從取得日本政府許可,成為當地第十家車廠後,MITSUOKA除了在本土銷售外,也進行外銷事宜,Galue與View兩款車都以年銷售50-80輛的數目,銷往香港、馬來西亞、中東與中國等地,數量上可是少得可憐,正因為如此,雖然在日本推出訂單接到手軟旗艦的Orochi,但MITSUOKA仍自知品牌形象不足,所以對此車外銷可能會暫緩。

由於Orochi四年總計生產計畫為400輛,單就日本已經不足,哪有辦法再提供給海外市場,所以MITSUOKA決定在四年之後才讓大蛇出國去!四年耶!不知道會不會太久了些?

不過MITSUOKA卻有因應對策,萬一屆時海外市場訂單量大,大到足以支撐成本和獲利,搞不好有機會增加產能。


   新聞列表(10/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