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長城進軍乘用車市場一舉發表三款概念小車!
AUTONET記者:明以(10/30/2006)
字級設定:
很久以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總部位於中國北方的長城汽車,以往均以商用車與貨卡SUV為主要產品,不過最近長程汽車已經積極準備將進軍乘用車市場!

展現長城汽車進軍乘用車市場級距的大動作,將在本月開幕的北京國際車展中揭曉,根據最新消息,長城汽車將推出三款分別定名為長城「精靈」、長城「炫麗」與長城「酷熊」的城市小車,前兩者均搭載排氣量1.3升的直列四缸引擎,至於體積最大的長城「酷熊」,則搭載排氣量稍大的1.5升引擎。

不過,相信本報的網友一定覺得這三款長城小車似曾相識,長城「精靈」看起來就像是SCION xA一般,而長城「炫麗」也與NISSAN Note有些類似,顯而易見的長城「酷熊」就像是SCION xB的孿生車。

另外,長城汽車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的攤位也不小,總面積不僅超過800多平方公尺,而且還配置室內與室外展市區,除原有長城市售車款之外,也將展出尚未上市的搭載新款共軌柴油引擎的哈弗TC、還有剛剛在巴黎國際車展發表的「風駿」柴油皮卡。


   新聞列表(10/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