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布希11月會晤美國三大車廠CEO
AUTONET記者:Trista(10/30/2006)
字級設定:
正當美國政壇為了即將到來的國會選舉而忙碌時,卻也傳出另一項消息,在這次國會選舉結束後,美國總統布希將會和美國三大車廠的大頭目會面。

這項消息是由白宮首席政治顧問Karl Rove告知媒體,並且表示在一個月後將會在白宮面談,不過布希表明不會幫助車廠CEO們支付健保以及和時薪工人協商。

不過車廠們則表示,他們不是要和布希討論政府援助,而是想要討論健保成本、能源、燃料價格及貿易策略;從五月開始,布希總統就已經說了要和三大車廠面談,三大車廠的CEO們卻一直沒被告知正確的面聖時間,也因此布希曾被民主黨及共和黨議員們批評延後面談,直到最近又再度傳出布希已經準備好要召見三大車廠。

至於,之後面會情形會有什麼新議題?AutoNet會繼續為網友們鎖定這場「高峰會」。

   新聞列表(10/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