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利潤倍增卻提不過集團拖油瓶?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30/2006)
字級設定:
M-BENZ品牌靠著裁員縮編與銷路不錯的新車款,在今年第三季的營利增加了兩倍之多,不過同集團的CHRYSLER品牌卻像個拖油瓶似的不斷虧錢,使得DAIMLER CHRYSLER今年第三季的的營收表現受到大幅影響。

CHRYSLER在今年第三季虧損金額大約是12億歐元,比起去年同期真的是差太多了,當初仍有3.1億歐元營收的CHRYSLER馬上被母公司給盯上,並宣達了一項被稱為「嚴密審視」的研討會議,同時要求檢視是否有改變目前營運結構的可能。然而在這個會議中並沒有談到是否出售將美國CHRYSLER品牌。

反觀M-BENZ品牌表現的再好也無法彌補CHRYSLER這塊大洞,M-BENZ在今年第三季的營收利潤倍增至將近10億歐元。也由於CHRYSLER的關係,DAIMLER CHRYSLER集團在今年第三季的營業淨利下滑了一半,只繳出8.9億歐元,集團總收入也下降了8%到351億歐元,結算後的淨利連帶受到影響,只剩下5.4億,下滑約37%之多。

   新聞列表(10/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