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能源公司VeraSun動酒精燃料附產品的腦筋?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6/2006)
字級設定:
美國第二大酒精燃料製造商VeraSun,打算善加利用生產精燃料時所出現的附產品,也就是蒸餾後的乾燥穀物(簡稱DDG),從中粹取出油,用以製造生質柴油。可謂將物進其用的含意,發揮到最高境界!

VeraSun在研發生質柴油的領域已潛伏多年,在2005年時夥同其他酒精燃料製造商Glacial Lakes、KAAPA和Golden Grain,以及一家科技公司EORS攜手成立了SunSource BioEnergy,其主要用意在開發磨粉機中粹取玉米油的技術。

VeraSun將會成為第一家,也是產量最大的一家(年產量3000萬加侖),從酒精燃料附產品中提煉生質柴油的公司。其他小規模的從DDG中提煉生質柴油的計畫,GS CleanTech也有在著手進行。VeraSun目前已在尋找適合建廠的地點,希望能在2007年展開興建工程,並於隔年正式運作。

   新聞列表(11/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