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的氫氣科技也將起飛!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7/2006)
字級設定:
來自印度的能源專家認為,氫氣車很快將會取代市面上的汽油和柴油車款。

科學家I P Jain星期天的時候表示,人們從使用液態燃料車,轉換到氫氣燃料車的過程,將會非常的平順。他對於整體市場替代燃料的發展顯然深具信心,指出在兩到三年之間,氫氣科技將會垂手可得。

但就現在市場的狀況來看,氫氣燃料的價格比油價貴上四倍,但是就能源效應來看,卻絕對比一般燃料節省三倍。Jain帶領他的研究小組從事氫氣研究工作,長達二十年之久,對於他的說法認同與否就只有見人見智了。

Jain認為,在為來十幾年之間,氫氣燃料將會迅速的發展,正如同幾年前資訊技術突然起飛,人人都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手機,他再三強調,氫氣技術也具備了這項潛能。

   新聞列表(11/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