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凱子多!?MAYBACH 62S再選北京車展首發!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8/2006)
字級設定:
 
為搶救不佳的銷售表現,MAYBACH決定再推出62S全新車款。
 
為挽救積弱不振的銷售表現,MAYBACH最近的動作可真頻繁,除了去年選擇中國上海車展首度發表的57S車款之後,MAYBACH再度瞄準中國大潛力的市場,於本月開展的北京車展中,還要再推出62S全新車款!

 
以57S動力系統為基礎的62S,在612hp最大馬力輸出下,可於5.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
 
全新復出的MAYBACH品牌,在母集團DAIMLER CHRYSLER的操作下,至今已有四年的歷史,雖然一開始擁有不賴的市場表現,但在ROLLS-ROYCE與BENTLEY兩大品牌的夾殺下,MAYBACH開始走向下坡,為挽救此情勢,MAYBACH動作不斷,除了積極推出新車款以外,更瞄準了具潛力的市場加強火力;從去年57S選擇中國上海車展舉行全球首發的動作便可清楚察覺,而今年MAYBACH更將重新複製此模式,於即將開展的北京車展中,全新推出了62S全新車型。

身為四年內的第四款新作,MAYBACH 62S仍以62車系為基礎,導入〝Special〞概念(也就是62〝S〞的縮寫),並以57S動力系統為基礎,搭載一具排氣量5,980c.c.的V12引擎,可輸出612hp最大馬力與101.96kgm峰值扭力,並針對寬敞、舒適等焦點再作升級動作,期望能吸引更多顧客上門。

除了動力的不同,62S也針對外型稍作修飾,如車頭的水箱護罩與20吋的輪圈等,與57S同樣採單色設計的62S,僅限定黑色與銀色塗裝,不過為多增加顧客選擇,62S也提供稀有的珍珠白車色,就如同先前巴黎車展展出的大白鯨57S般;當然後方62S專屬徽飾也不會少,而車尾還包含重新修改的下擾流,搭配著雙出式梯形尾管,隱約透露著強勁性能的深厚內力。

內裝當然更是62S的拿手好戲,以頂級舒適為主要訴求的62S,承襲了62車款的一脈高檔,並以精妙的鋼琴亮面烤漆搭配運動取向的碳纖維飾板與白楊木木紋飾板,營造出融合運動個性與極致豪華的乘坐饗宴,後方也以獨立隔間設計,強調後座買家的私密空間。

在此V12心臟的加持下,62S可於5.2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表現,極速則被限制在250km/h,如此一輛超過六米的龐然大物,竟可擁有相近於PORSCHE Carrera S自排車款的加速表現,這世界還真是亂了!?

 
如此一輛超過六米的龐然大物,竟可擁有如頂級跑車般的性能表現!
 
 
內裝當然更是一派豪華,仿若置身皇宮中的極致旅程。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