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奇瑞Kimo要瞄準Yaris!
AUTONET記者:明以(11/08/2006)
字級設定:
今天,由台灣國瑞汽車製造的國產化版本TOYOTA Yaris正式在台發表,而中國版車系目前尚未發表,而且也不確定到底是由一汽還是廣汽豐田製造,但是身為自有品牌先鋒的中國奇瑞汽車,已經決定要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發表一款稱為Kimo的全新車款!

這款概念車的全球首演,其實已經在日前舉行的土耳其伊斯坦堡國際車展上完成!

產品定位方面,這款全新的奇瑞Kimo,原廠代號為S12 ,搭載一具排氣量1.3升的直列四缸引擎,車身尺碼與不久前發表的一汽威志相當,也與國內剛剛發表的TOYOTA Yaris相當,當然Yaris的上一代也以一汽豐田威姿之名在中國發售,所以將來奇瑞Kimo若量產後,剛剛提到的對手也都是這款新車所瞄準的對象!

預計這款全新的小車「奇瑞Kimo」可能以約六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上市,無論是自有品牌的一汽威志,還是尚未問世的中國版TOYOTA Yaris都得要小心,因為奇瑞可是做好萬全的準備,而且Kimo小車未來不只內銷,也將進軍國際汽車市場!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